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點彩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點彩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術課上,美術老師指導我們畫點彩畫,雖然我們有些不是很懂,但是我希望能夠畫的很好,因為我準備了許多材料。 

 前一天晚上我早已找出我心愛的彩色鉛筆,放進書包。 

 美術課開始了,老師一步一步教我們做點彩畫。首先要用彩色鉛筆將畫的輪廓點出來,再用不同的顏色筆慢慢地點出畫中的內容。說說很簡單的,可是動起手來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因為點的時間長了,眼睛會出現疲勞,看的畫會模糊。 

 想來想去,不知道畫什麼畫好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教室的牆上正好貼着一張飛貓的畫。我就偷懶依葫蘆仿照下來了。我拿出黑色的筆在本子上勾勒出飛貓的身體的輪廓,耳朵和四隻用淡藍色,眼睛用淡棕色,身上用了黃色。為了使畫更生動,還在飛貓周圍畫了小星星等其它東西作為裝飾,終於我的第一幅點彩畫誕生了。 

 我期望老師可以給我一個高分,這樣也就能將畫貼在教室的牆上了。最後我沒有如願,不過我會繼續努力,下一次畫的和王軼愷一樣的好!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點彩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點彩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