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曬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時代,是每個人最幸福的時候,而我正處於這美妙的少年時代。少年的歡樂是長大以後無法比的,少年的幸福是天真、可愛、活潑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最快樂的時光。在你還沒有到能夠獨立生活的時候,你永遠是幸福的,有人關心你,保護你不受傷害。這段時間中,幸福的你也有最幸福的時光。 

  我的幸福,就在鄉村一所簡樸的小宅院里。 

  那裡也許是我感到最幸福的地方。過年過節,一有空,家人都會過去,只有那兒,才會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熱熱鬧鬧的。 

  我是耐不住閑的,有10分鐘不說話,我就渾身不舒服,這次寒假,可能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光了。這個寒假裡,我和哥哥越來越有共同語言了,話也越來越多,一天有40%的時間我們都在喋喋不休。他是個搗蛋鬼,什麼都能想得到,於是我們兩個很能搭配。 

  以前奶奶總是說,我和哥哥是最親的,關係也是最好的。這次我終於了解我們的關係真比親兄妹還親。那一天晚上,我一直寫到12點左右,父母已然睡熟了,哥哥卻還幫我的忙,替我檢查古詩的背誦,夜很靜,只有筆沙沙地響,我強打着精神背,他強打着精神聽,我倆忙了很久,終於把古詩默寫得差不了多少了,時間很快,這時離12點也越來越近,我們方才道了晚安。 

  我和他玩了4天,回到家以後,我發現自己一下子很難適應,因為在奶奶家,哥哥總是和我談天說地,一下子沒人和我說得這麼多,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懷念這段幸福的時光。 

  我愛每一個給我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曬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