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騙”我上盱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騙”我上盱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騙”我上盱外

 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 盱眙縣外國語學校五(5)班 喻子涵   我是盱眙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五班的學生,我是2001年9月從盱眙縣實驗小學本部校區轉到這兒的。當時,我剛在本部校區讀完一年級。三年的幼兒園和一年的小學生活,使我確信本部校區是我最好的學校,因為那裡有的我的老師,有我的同學,有屬於我的課桌、我的校園,甚至在後排教學樓的花園裡,還有一棵屬於我的小杏樹——那是我悄悄種下的。

我是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被爸爸“騙”到盱外的。

  記得是我一年級暑假,一段時間,在飯桌上,爸爸和媽媽總是在談論着盱眙縣外國語學校的事,似乎還提到了我。一個周末,爸爸媽媽特意帶着我到盱外的一位老師家去玩,當時的盱外校園還不如本部校區,所以我並沒有在意什麼,也絕沒有把它和我聯繫到一塊。終於,在開學報名的日子,爸爸媽媽向我攤了牌:上盱外讀書。他們拿出學校的招生簡章,說了一大堆我也聽不懂的話,但只有一點我聽懂了:盱外好!最後,在爸爸媽媽一大堆玩具、食品等“糖衣炮彈”的進攻下,我心裡默默地告別我本部校區的老師、同學、課桌、校園,還有那棵不知死活的小杏樹,帶着滿心的不情願,走進盱外,從此,也走進了我的一個嶄新天地。

  因為已經是盱外的學生了,我就特別留意盱外的一切。盱外的樓房比本部的多、高、新,盱外的教室比本部的大,裝備也好。盱外的校園雖然沒有本部的樹木多,但那一塊塊草坪,綠茵茵的,真像一塊塊綠寶石。

  上課了,偌大的一個教室,坐着我們36個學生,老師在我們當中組織教學,經常和我們單獨交流,我們幾乎所有的作業,都是在課堂上,老師和我們面對面地批改的。老師和我們如此的接近,他們已經成了我們中的一員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心理感受。

  一晃三年下來了,我雖然沒有忘掉本部校區,但我更喜歡盱外。因為在我的眼裡,正如爸爸所說:“盱外真棒!”

  指導教師:喻祥

您正在瀏覽: 爸爸“騙”我上盱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騙”我上盱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