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生日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生日聚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張曉明同學的生日,他在家裡辦了一個生日聚會,邀請我們六個好朋友去祝興。我們為他買了四本書和幾個小吉祥物,還送他一隻大蛋糕,這可代表了我們的一片心意啊!

  這是我們過得最高興的一次聚會。在這五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我們不但吃飽喝足,還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就說說那“奶油大戰”吧。蛋糕吃完了,還剩下些奶油,這時李玉搞起了惡作劇,悄悄繞到張曉明背後,突然把奶油抹在他臉上,張曉明誇張的叫了起來;張星一也一個箭步躥到樊凡面前,樊凡還沒反映過來,頭已經被“奶油炸彈”擊中;任秋雨跳了過來,用兩個帶奶油的碟子像敲鑼一樣夾住我的臉……我們就這樣混戰了好長時間,大笑聲和尖叫聲始終沒就停過。

  接着,我們拿出七隻玩具槍玩射擊遊戲,在桌子上擺了一個飲料瓶當靶子,由我做裁判,我說:“預備……”,他們卻把槍口都沖向我,氣得我大聲咆哮:“停!你們想殺人啊!”

  這次生日聚會與以往不同,雖然打掃衛生讓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但大家都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生日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