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健康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康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心情:

  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籃球場。我要和爸爸比賽拍籃球(因為:爸爸前幾天教我打籃球。爸爸告訴我,要想學會打籃球,就得先學會拍籃球),媽媽當然是裁判了。這次比賽分三局兩勝來決定誰贏。輸的一方要請贏的一方一個個人專屬的籃球,裁判則在比賽開始前說出自己覺得會贏的那一方,如果說對了的話,輸的一方將要給裁判一百元現金,但如果說錯了的話,就要請贏的一方一頓德克士。

  比賽要開始了。我和爸爸都開始做準備運動,媽媽卻在旁邊悠閑的準備看比賽。這次比賽我十拿九穩,練了這麼多天,終於派上了用場。

  第一局:看誰再十分鐘里拍的多。我和爸爸都放了狠話,爸爸說;“姜還是老的辣。”我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現在,一年不知道有多少屆的拍籃球比賽正式開始,本裁判覺得爸爸會贏。”媽媽漫不經心地說,表示對這個父女之間的比賽不重視。我被激怒了,上來在十分鐘內拍了五十個,但爸爸拍了一百個,第一據我輸了。

  第二局:看誰一口氣拍得多。我拼了命的拍着,爸爸卻不慌不忙的拍着。最後爸爸終於拍不動了,自動認輸,我一共拍了三百個。第二局我贏了。中場休息的時候,爸爸接了一個電話,去公司了。所以,媽媽決定擇日再戰

  這場比賽在一個電話的攪局下結束了,雖然沒有分出勝負,但也很開心。

  二七區長江東路小學五年級:石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康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