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健康我負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康我負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健康對我們身體來說,是不可缺少一部分。如果我們沒有了健康,那麼我們便會變得非常無精打采,那就像井裡的一潭死水一樣,毫無波瀾。如果我們沒有了健康,那麼我們整個人都是渾渾噩噩的,就像一株枯黃地雜草一樣,失去了生機。如果我們沒有了健康,那麼我們便會變得體乏無力,就像一隻病入膏肓的山羊一樣等待死亡。

  因此,健康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身體,我們便要讓那個身體充滿健康,那是對我們自己負責。有一次,我就是因為不重視自己的身體,不管身體的健康,而讓我得了一次重病。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對我自己的健康負責了!所以,當我把我這樣對自己健康不負責的後果告訴你們,你們也就應該懂得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那一次,媽媽早早的出了門,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那時對我來說,莫不是一個暴飲暴食的好機會。平常媽媽在家,她從來不給我吃零食,不給我吃快餐和外賣。然而她今天不在家,我就可以為所欲為,想吃多少零食就吃多少。於是,那個時候,我點了許許多多的外賣。有漢堡包,肯德基,麥當勞,炸薯條,可樂等等。那些東西可真是數不勝數。

  我花了很多錢,買了那麼多的東西,當外賣送過來的時候,我連忙把那些外賣拿進屋裡。那些外賣散發著迷人的香氣,我抵不住它們的誘惑,於是就把它們抓起來通通都吃光了,這麼多的零食,全給我一個人吃光了。我撐得肚子圓乎乎的,似乎挪動一下,肚子就會疼三分。就在那時,我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着它們被我消化掉。

  可是,當我等到了十分鐘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疼痛起來了,我頓時匆匆忙忙地跑去廁所。上完之後,不到幾分鐘,肚子又開始痛了,我來來回回跑了五趟廁所,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我受不住折磨了,心想,我應該是吃這些垃圾食品吃太多了,導致拉肚子了。媽媽回來時,知道我今天所做的事,便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之後便帶我去了醫院。醫生告訴我,說我吃零食吃太多,很容易引起腸胃不適,如果長期這樣,有可能會導致得腸胃病。我一聽頓時嚇住了,原來我一時的衝動,後果竟那麼可怕。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隨隨便便去吃那些垃圾食品了。而我也開始對我自己的健康負責任,保持每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康我負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康我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