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健忘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忘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希望我的媽媽像別人一樣,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以為我的媽媽太健忘了,什麼都讓我和爸爸操心。

  比如有一次吧!爸爸在做。突然看見鹽沒了。便叫我去樓下商店買,我正在看創新作文呢,只好拿着一元錢,在貪財的媽媽面前晃。媽媽經不住誘惑,終於向我投降。我為了防止健忘的媽媽忘記,特意在紙條上寫下了要買的東西-“鹽”,讓媽媽緊緊地攥住紙條,不時地看一下。媽媽滿懷信心地說:“沒問題”,我這才放心多了,但......萬一......

  半個小時了,爸爸的菜早就燒焦了,可媽媽還沒回來。我到樓下找他,她還在和鄰居阿姨說話呢,鹽也沒買。原來,媽媽正想看紙條,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把媽媽手中的紙片吹走了,所以才......

  好了,不說了。我得去看看媽媽忘記做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忘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忘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