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翻轉課堂的認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翻轉課堂的認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傳統的教學模式是老師在課堂上講課,布置家庭作業,讓學生回家練習。而翻轉課堂與傳統的課堂教學模式卻剛好相反,在翻轉課堂中,學生在家完成知識的學習,而課堂變成了師生之間和學生之間進行互動的場所。

  翻轉課堂利用教學的視頻,讓我們能根據自身情況來安排和控制自己的學習,在課外或回家看教師的視頻講解,在輕鬆的氛圍中進行,而不用像在課堂上教師集體教學時那樣緊繃神經,擔心遺漏了什麼,因為分心去想別的事而跟不上老師的教學節奏。

  有了翻轉課堂,學習節奏全由自己掌握,懂了的快進跳過,沒懂的倒退反覆觀看,也可以停下來仔細思考或做筆記,甚至還可以通過聊天軟件向老師或朋友尋求幫助。這樣既可以用於補漏,又可以用於複習鞏固,還可以自由把握時間來學習,真是一舉多得!

 初一:翁中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對翻轉課堂的認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翻轉課堂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