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課堂的記律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課堂的記律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課堂的記律的建議書 

  同學們: 

  每節課總有一些同學吵吵鬧鬧,害得老師講不了課.同學們上不好課,一節課才60分鐘,有時我也被吵得只聽半節課的知識了.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我找到了原因; 

  1.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個個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很會學習,可以不用聽講了.在課堂上就隨隨便便的,愛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樣就使他們的學習一落千丈了。 

  2.上技能課時,他們都覺得不太重要,特別是上音樂課時,老師非常溫和,同學們不怕,隨心所欲,海區找好朋友玩耍. 

  我建議不認真聽講,愛吵鬧的的同學們,要遵守記律,不能覺得上課像下課那樣,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能開小差,更不能像一尊佛像一樣呆立不動,心找就飛出門外了。每一個課程對我們都很重要,只要上課專心聽講,就會多學一些知識,在考試時,你們就可以下筆如有神了,不會再以前那樣傻傻的坐着了。最後,如果上技能課,也要專心聽課,這樣就多學了一個特長,會對我們很有用的。 

  好了,我的建議希望你們可以採納,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一個嶄新的的課堂,上好每一節課。 

  建議人:陳曙穎 

  2008年2008-11-15

您正在瀏覽: 關於課堂的記律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課堂的記律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