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書是在黑暗中為我們指路的老人;書,是一個知識淵博的老師;書是我的朋友,書是麵包,為我充饑,書更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就是我的零食。它讓我感到人生中最普通不過,但又是最讓人回味無窮的酸、甜、苦、辣。我為書中的人物而流淚,為他(她)而抱怨,為他(她)而開懷大笑,為他(她)而辛酸......這零食嘗一口,就想嘗第二口,每一口都不同,連我自己快變成一個貪吃鬼還不知道呢!

   書就是我的老師。平時上課老師給我們講課,誰知,這老師的老師竟是書,對於這個沒出師的學生,上起課來很乏味,倒不如看看書。書里的知識和老師說的一樣,但更精彩,更有趣。把書作為自己的老師,我感到很自豪。你仔細想想,所有的名人的老師都是書,我的老師也是他們的老師,難道我不會為“他”感到自豪嗎?我長大也要寫書,我要成為書的老師!

   書是我的朋友。我失敗時,它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老師表揚我時,它告誡我:驕傲使人落後,成功使人進步;我和同學真吵時,它勸我: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書——我的朋友,它告訴我許許多多的道理和知識;它帶領我跨過擋在我面前的絆腳石;它帶着我遨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羨慕吧,那就和書交個朋友吧,聽我的,准沒錯。

   表面看似普通的一本書,內容卻無比精彩,我的煩惱就立刻消失了,神奇吧,看了就知道。書,讓我廢寢忘食,但我從不感到飢餓,從不感到疲倦。書就是這樣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