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急性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急性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小就是一個十分“急”的人。據說,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就急着出來,每天在媽媽的肚子里練習“中國武術”,把媽媽整得可夠嗆的。雖然我是屬狗的。但是我沒有狗的沉穩,天生就猴急猴急的。三四歲的時候,我的“急脾氣”就充分的體現出來。一次我給大人買東西,為了能早一分鐘看電視,我一出門就“飛奔”起來。可一塊石頭為了表示它的存在,“伸”出一支腳,後果就是,我硬生生地向地面撲去,呵,這一摔可不要緊,我看見了幾隻“小鳥”在我頭項上“飛來飛去”。我的沙鼻子也又一次遭了殃。鼻血像“瀑布”一樣,“嘩啦嘩啦”的流,可我並沒有吸取教訓,這就註定我會在這“坑”里再“摔”一次。卻在想:“這鼻血到底要流多少啊,都快2分鐘了,真氣人!”

  隨着時間的流失,猴急的我長到七歲,上了小學,在學校里咱也沒能變得安分。整天我嫌上課時間太少,想在40分鐘里學完這一學期的課,嫌下課時間也少,想在十分鐘里玩完所有的遊戲,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恨不得在一秒鐘把所有的作業做完……而且我做什麼事都毛毛躁躁,老師總問我:“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急啊!”可我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還在想:“這老師可真鰨業募彝プ饕刀加謝姑桓愣兀彼鑰雌鵠聰袷嵌岳鮮Φ幕啊笆佣患保故欽餉礎凹薄保鮮γ嵌暈椅蘅贍魏巍O旅媲肟匆豢次搖昂錛薄鋇摹熬洹本低釩桑

  (一)

  課堂上,老師講得如痴如醉,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可……可在教室的一角里,一個短髮高個子男生,正眉頭緊鎖,眼睛沒看老師,卻盯着“書包”。(其實,書包的最上層是我翻開的作業本,老師一來,我立即把書包一下子推回去,拿出書假裝很專心的聽講,這方法不錯吧。可再聰明的“狐狸”也逃不過“獵人”的手掌心,這不,我被老師發現了。事後又被狠狠地訓了一半天,還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最後還請家長,倒霉呀!

  (二)

  老師叫我們做作業時,我的速度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已經達到了“出神入化”的神奇境界。因為作業速度太快,字跡跟古埃及象形文字都差不多了。(其實,這篇作文我也是用這麼快的速度寫的),還好,我的正確率還是很高的。

  同學們綜合我以上特點,給本人起了一個難聽的外號“速度作業狂”,還經常說我以後一定是被“寫”死的。(啊,我暈)

  我到底要何年何月才能把我這“猴急”的毛病改掉呀說我可不想再聽別人說我是被“寫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急性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急性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