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時代是好是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時代是好是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隨着時代的潮流,網絡也越來越受大眾的歡迎了。現在這時代也就被稱為了互聯網時代,可有些思想老舊的人依舊覺得互聯網是件壞事,可新新人類也就是現在的90后,00后,都覺得這是件好事,讓人們的生活什麼都更便利了啊,於是70后,幾乎都和新新人類產生了極大的問題,也就被稱為代溝,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網絡時代到底是好是壞,也就成了人們現在最熱議的話題了。

  不過我覺得網絡時代其實到底還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便利的吧,比如去超市買東西再也不需要給自己帶上厚厚的錢包了,還容易被小偷惦記上,現在只要帶上一個小小的手機就能做到了,再比如說現在打車,還可以用滴滴打車提前預定,再也不需要在擁擠的大馬路上等車了,而且還極容易就遭遇一些打不到車交通阻礙的難題了,有了手機,有了互聯網,我們可以說我們的生活的確比以前方便了很多。可我們卻也不能否認, 互聯網帶來的危害也是很大的。比如說,現在走在馬路上,地鐵上,放眼望去幾乎全都是手機族,不論小到大,每一個都專心致志地看着手機,一點都不分神,刷着朋友圈微博又或者怎樣,比如說有了互聯網時代,這讓現在戴着厚厚的眼鏡片還依舊不肯放下手機,瘋狂的按着摁鍵,用手指飛快的滑過手機屏幕的人依舊不在少數,為了手機痴迷,甚至得上手骨的疾病,又或者是經常低頭的頸椎疾病,這些問題如今都層出不窮。

  是的,我覺得網絡時代的確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啊,這點沒錯我也從不否認,可危害也是很大的,難道我們不應該讓自己生活變得有意義,精彩又便利的同時,也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眼睛,不要玩手機成癮,那麼這才是真正會“玩”手機,運用互聯網的人啊,沉迷遊戲那算什麼會玩手機呢?能給自己帶來便利卻又不給自己帶來危害不利的人,那才是真的會玩,懂得怎麼玩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時代是好是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時代是好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