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駕駛着tpc跑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駕駛着tpc跑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的一天,我當上了PSL汽車製造廠的設計總監,研製出一種新型交通工具——TPC跑車。 

  TPC跑車初出茅廬,它以那極其古怪的造型,小巧玲瓏的車身和方便實用的車載功能,受到了客戶們的廣泛認同,並在日內瓦車展上大顯風頭。“Good! Good! very powerful! 不愧是舉世聞名的TPC跑車!”人們讚不絕口,向我誇起了大拇指。 

展覽結束后,我駕駛着TPC跑車環遊世界,車門自動打開,用之不盡的燃料燃燒起來,我以600千米的時速來到了法國的諾曼底大橋。諾曼底大橋守衛着法國北部塞納河上的泥灘,看上去像一個從混凝土橋塔上伸出的鋼索編成的巨大的蜘蛛網。我驅車登上諾曼底大橋,不料天有不測風雲,大橋上車水馬龍,水泄不通,破壞了我欣賞北部塞納河的好風光。還好 TPC有貼邊跑發系統,只見鋁製車身瞬間變成一架飛機狀的外型,轉了90度,沿着橋欄行駛,可以方便地操縱,並可以很快地到達目的地。 

  接着我開往了日本著名的富士山。富士山的美麗在於其近乎於完美的形狀,錐形頂部則永久積雪。晴朗的日子裡,美麗壯觀的景象主宰着周圍的景觀,拂曉和日落時山體呈現虛無縹緲的特性,瀰漫著玫瑰色——粉紅色的光芒。我準備去觀察火山內部的結構,誰知一座活火山,剎那間爆發了,我的車子就在山腳下,眼看就要被熊熊烈火吞沒了,我的TPC以優美的漂移躲過了着這場災難。但霉運還是圍繞着我,一塊熱岩石從天而降,要擊中我的車子,發動機里馬上伸出兩把機關槍,發出兩條似冰的激光,隨着一聲陣耳欲聾的響聲后,熱岩石已變成化石,重重地降落在身旁。 

  遊覽完這壯麗的景緻后,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山林世界,用原速飛往美國與加拿大交叉地——尼亞加拉瀑布。開到尼亞加拉瀑布前,只見濃濃的大霧遮住了瀑布,一滴滴豆大的雨滴向我灑來,這時特殊材料漆Gut變成了黃色了,衝破了濃濃的大霧,呈現在我眼前的瀑布就像是一幅白色的紗幔,倒掛在藍天、白雲之下。隨着滔滔河水的奔騰而下,只見水珠飛濺,霧氣騰騰,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條巨大的彩虹。當瀑布瀉進斷崖河谷之中時,一陣陣的聲響震耳欲聾。讓人賞新悅目,又讓人神清氣爽。 

  TPC的設備樣樣俱全,很快就結束了環遊世界的旅行,覺得並不漫長,是啊這輛無所不能的TPC跑車,為祖國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駕駛着tpc跑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駕駛着tpc跑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