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物禮

  在我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生日禮物。比如:書,糖果,巧克力······,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巧巧

  送我的那本《中國文學經典》書。

  星期三下午,我拿着一盒巧克力糖回到了家,很

  快的將作業做完了。到了晚上巧巧和她媽媽便來到我家,而且給我帶來了生日禮物。

  巧巧送我的是一本書,它上面有一個長長的頭髮的小女孩戴着一個藍色髮夾,下面豎著寫着《中國文學經典》,我看了后笑了笑心想:這就是你送我的禮物為免也太遜色了吧!

  阿姨送我的是一袋水果糖,心想:這糖比那書好多了,糖一定很好吃,書不一定好看呢。雖然我有一點想法但我還得給她說謝謝呀!因為這也是她的一翻心意吧!

  巧巧見我道完謝后,便說;“甜兒,我們一起看看這本書吧!”"行"於是我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看完第一篇文章后,對這本書的看法就和剛開始的看法有了天壤之別

  —?太好看了,比想象的好多了!

  當我們看完第二篇文章后,阿姨就叫她快點回家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分別了。我接着如饑似渴地看這本“不喜歡”的書,我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感動了!

  當我讀到海妖連算數都不會算時,我笑了,笑他太笨了。當我讀到小女孩和小狗都死了時,我便下了場一“傾盆大雨”媽媽見我這樣便問:“有那麼傷心嗎?”要不您待會兒看看

  我破涕為笑地說道。過了一會,我就將這書遞給了媽媽。果然不出所料,媽媽這個“鐵石心腸”的人也經不起這傷心動情的故事情結也悄然落淚。

  雖然巧巧送我的禮物並不精緻,並不貴重,但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最有意義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