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美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母親節時,同學們都為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明也想送媽媽一支康乃馨,但他摸着空空的口袋,猶豫地徘徊在花店門口。 

  他心裡想:這可怎麼辦呢?我沒錢,如果不送媽媽禮物,那這個母親節媽媽就過得太沒意思了。怎麼辦呢?突然,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他高興地走進花店,滿臉微笑地對正在整理花的老闆說:“老闆,母親節到了,我想送媽媽一支康乃馨,可我身上沒錢,您能不能送我一支呢?”老闆蹲下身來,拍了拍小明的背,面露難色,說:“小朋友,這個問題確實很難辦,但看你那麼有愛心,你就在門口幫我賣花吧!如果你賣了十支花,我就送你一朵康乃馨。” 

  小明聽了,欣喜若狂,連忙拿了十支不同顏色的康乃馨,在門口吆喝:“賣花了,賣花了,今天是母親節,漂亮的康乃馨五元一支,快來買啊!”路邊的叔叔阿姨們聽到了叫賣聲,便走過來微笑地問:“小朋友,這些花是五元一支嗎?”“恩!”小明認真地點了點頭。“那,我買兩支吧,看你那麼小在這賣花。”“那,我也買幾支吧!”旁邊的叔叔阿姨也說。不一會兒,花就賣完了。小明接過錢,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花店,老闆看了,笑彎了腰,說:“好孩子。”說完,便讓小明挑花。小明挑了一支最漂亮最貴鮮艷的紫色康乃馨。 

  小明拿着花,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一進門,只見媽媽在辛苦地拖地,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滴了下來。小明走過去,溫柔地說:“媽媽,您閉上眼,我送您一個禮物。”媽媽感到很奇怪,但她還是輕輕的閉上了眼睛,小明輕輕地把花放到媽媽的鼻子旁,“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猛地睜開眼,驚奇極了,她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哇,好漂亮的花啊!小明,你真的長大了。”小明聽了心裡感到甜絲絲的,媽媽的眼眶裡也充滿幸福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