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好主意。突然想起來前幾天藺老師說我寫的字退步了。對,我先練練字帖,過一會兒再想也不遲。 

  我打開書櫥門,從裡面取出我的鋼筆字帖,端端正正地擺在桌子上。然後,我拿起鋼筆,認認真真地寫了起來。這字帖可不是好“對付”的,必須屏氣凝神,一筆一畫地寫。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努力,兩頁字帖被我“拿下”了。果然,在字帖上寫的字比我在方格稿紙上寫的工整多了。我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把字帖拿到媽媽面前。 

  “媽媽,我還沒想出送給你什麼節日禮物,就先寫了兩頁字帖。您看,我的字是不是有進步了?” 

  媽媽接過字帖,仔細地看了看,點了點頭,說:“是比以前寫的好點兒了,要貴在堅持。你能認真地寫字帖,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啊?這是我為自己寫的。” 

  “是呀,我看到你主動學習,比送給我禮物還高興呢。” 

  “好的,那就祝媽媽節日快樂吧。” 

  “謝謝。” 

  媽媽欣慰地笑了。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