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快要到了,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

  我想了好幾天,終於想到了:送媽媽一張全家福“照片”。於是,我便匆忙地幹了起來。首先,我找來一張卡紙,並在它的頂端畫出了爸爸媽媽的畫像,可是我怎麼看也不像,這時,我有點灰心,於是,我又仔細地想了想,可以用爸爸媽媽的照片印着畫呀!我找出爸爸媽媽的照片畫了起來,自己覺得十分滿意。爸爸媽媽的像畫完后,該畫我了,我按照同樣的方法,在我爸爸和媽媽畫像之間畫起來。然後,在我爸爸媽媽畫像的後邊粘一張紙,作為支撐,我看看感覺還缺點什麼,便在爸爸媽媽和我之間粘上一顆大愛心,我還想了個更有創意的方法,那就是在愛心上寫上了一首小詩: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這是我送您的禮物。

  希望您能夠喜歡它!

  當您遇到困難時請看看它,

  會感到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愛。

  並請您不要傷心,

  頑強地挺過每一個困難,

  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媽媽,

  我永遠愛你!

  讓人感到溫暖的全家福“照片”做好了。我要表達我對媽媽的愛。讓媽媽也感受到一次溫暖......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