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的一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一個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在家中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無聊的直打瞌睡,忽然聽見如霹靂般的轟鳴聲,嚇得我打了個機靈,一陣涼風吹來,伴隨着啪踏啪踏的腳步聲,媽,我喊了一聲,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個長着一雙大大的會發光的眼睛,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我獃獃的望着它,迷人極了,主人,主人,不要苦惱,作業我幫你寫,我望着它,,你誰呀,你真的能幫我寫作業嗎?主人你壞你壞,你把你的小羽翼都給忘了嗎,虧我還對你那麼好,再也不理你啦!我忽然想到今天我看的電視,上面的羽翼是個外星人,能幫人類實現很多願望,我頓時有些興奮,也沒有想那麼多,就命令他把我的作業寫完,這時奇迹出現了,只見他兩眼瞬間變藍,沒多大一會他就把我的作業寫完了,而且字跡非常工整,我笑了,笑的是那麼開心……

  該起床了大懶蟲,朦朧中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但這個夢說出了我的夢想希望老師不要布置那麼多作業。

  二年級:忽然間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一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