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遺憾和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遺憾和驕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燃燈小學五(1)班:許丁丁 

  小學時光很快就要結束了,有一件事我覺得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吧!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什麼事也能夠自己去理解了,也能夠清楚地知道其中蘊涵的某些道理。 

  我清晰地記得在二年級時,我有一位和藹可親、溫柔而又善良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在小學階段,給我印象最深的、也使自己感到遺憾的就是王老師了。她無法從我的腦海里溜走。 

  王老師的笑容、神態、動作等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每當王老師走進教室,她那慈祥的笑臉就引起我的注意,只要是上王老師的課我就會感到無比的親切、幸福和溫暖。也許這就是師生之間存在的深深的感情吧。 

  也許我太想王老師了,我已經和王老師三年沒有見面了,可她說的每一句話都牢牢得記在我的心底。 

  現在王老師雖然不教書了,但她的高大的形象,她的諄諄教導一直在我的身邊浮現,誰都別想趕走,我覺得我非常非常的傻,因為王老師在的時候,我不知道去珍惜,等到王老師走了,我才知道去珍惜。 

  也許是老天可憐我吧。王老師在的時候我不知道去珍惜,而現在王老師退休了,我想珍惜都沒有機會了,也許老天看透了我的心思,又賜給我們一位像王老師一樣優秀的老師——魏老師,從三年級王老師不教我們起,魏老師一直耐心地教導我們,培養我們。 

  也許是我天生就怕羞,一直都沒好意思說,今天藉此機會我要好好地說一說:沒有好好珍惜和王老師在一起的時光是我的遺憾,能夠遇到魏老師和他成為師生又是我的驕傲。是你們把我從無知的孩子教育成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我在這裡真心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遺憾和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遺憾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