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響沙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響沙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內蒙古響沙灣,才知道什麼是人間美景。那裡就像是人間仙境,去了一次就讓人難以忘懷。 

  我站在茫茫沙海中,放眼望去,除了沙子,還是沙子,就像層層的波浪,一直到了天邊。我忽然聽見了媽媽叫我,原來是喊我去坐沙漠衝浪車,我馬上跑了過去。 

  沙漠衝浪車是綠色的,樣子像一塊衝浪板。要是它沒有座位和輪子的話,我肯定把它當成一塊巨形衝浪板,只不過它不在大海上衝浪罷了。 

  我坐上沙漠衝浪車,坐在一個靠後的位子上,等到人坐齊了,發動機開始轟鳴。以每小時30公里的速度向沙漠深處衝去。往後一看,後面已是塵土飛揚,我們在沙漠里走了一圈后,便“奔”了回去。真爽! 

  我還玩了騎駱駝,駱駝是沙漠之舟,它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四條長長的腿。在自然界中,如果它遇到了沙塵暴,只要一閉眼睛,沙子就會被眉毛擋住而不會吹進眼睛。 

  我選了一匹黃色的駱駝,跟着駝隊走進了茫茫沙海,就像走在遙遠的歷史之中。當我沿着原來的路線,隨着大夥浩浩蕩蕩地走了回去時,不禁想,“絲綢之路”中的人們也應該是這樣穿過沙漠的吧? 

  響沙灣多麼迷人啊!那裡的每一個景點都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 

  (指導老師:趙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響沙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響沙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