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響沙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響沙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秋天那秋高氣爽的氣候,喜歡秋天那“數樹深紅出淺黃”的景緻,也喜歡秋天那種用語言所表達不出的喜悅的感覺。秋天的美,是獨特的,是含蓄的,是令我魂牽夢縈的。就是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季節中,我去了響沙灣這個人人皆知的旅遊勝地。 

  今天天氣晴朗又明媚,陽光照射着整個大地,是熱乎乎的,也是暖洋洋的。我們一家人開車沖向了共同的目的地——響沙灣。每個人都顯得非常地興奮與激動。在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漫長的奔波后,我們終於踏上了響沙灣的土地上。我興奮地握住了一把沙,放在耳邊輕輕地聆聽,那是秋風的聲音也是悅耳的聲音。聽着,聽着,我彷彿陶醉在了其中。深深的,沉沉的…… 

  今天既然來這裡了,何不玩個痛痛快快呢?我迫不及待地把襪子和鞋脫下,又迫不及待地把腳踩在沙下,一種暖暖的感覺從腳尖向上流動,湧出……“媽媽,媽媽快來看這個,我要玩這個,我要玩這個!”壓抑了很久的嘴巴放出了我最響亮的嗓音。我慌忙牽着媽媽的手走到了玩滑沙的地方。“寶寶,你敢玩這個嗎?”媽媽關切地問道。“怎麼不敢啊,簡直就是小意思的啦!”雖然媽媽有一點不放心,但還是爭不過我的無敵一號巧嘴。無奈,只好放手了。我小心翼翼地做到了板子上面。手自然的擺放在身體兩側,拚命將不停跳動的心按住。糟糕,後悔恐怕來不及了隨着阿姨的一聲:“開始!”我最終還是沒能按住自己那調皮的心,一個聲音從心底下一剎那爆發出來:“啊——啊——啊——”我撒開嗓子拚命地喊,眼皮緊緊的合攏,一點都不敢睜開。正因為如此,畫板停止了我還在那裡瘋狂的喊。我的天呀,左右一看,好多人都驚奇地看着我,好像我有病一樣似的。上去后媽媽說我那時的樣子特別傻,哈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這個樣子的嘛! 

  之後,我們又玩了卡丁車,騎駱駝等好多遊戲,都令我非常難忘。臨走時我沒有一絲的不舍,因為我在這片土地上留下了足跡,帶走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遊響沙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響沙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