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崇武西沙灣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崇武西沙灣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開始放暑假了,幾天前稍有緊張的心情,終於閑放下來啦!這一天的早晨,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美麗的崇武西沙灣旅遊風景區,只見暖暖的陽光下,銀白的沙灘上已是人山人海,熱鬧無比,平穩的海面在夏陽暖光的襯照下,淌泛着靜謐與微微的波紋。景區里,亮麗典雅的假日酒店,敦樸玲瓏的水榭閣亭在片片清脆蒼隴的綠樹的掩映中,國家五星級旅遊風景區,享有“東方夏威夷”之美譽的崇武西沙灣旅遊風景區顯得更有魅力,更加的美麗。

  空中旋翔的海鷗,陣陣的鳴啾,給予我們原來平靜的心情捎來莫名的觸動和陣陣的喜悅,於是我們在一位漂亮端莊、彬彬有禮的導遊員的引領下,我們來到遊艇碼頭,登上了一艘水上摩托快艇。隨着“嗒!嗒!”的機聲,快艇像脫韁的野馬,離開碼頭,駕駛在無垠的海面。那時,海面的波浪也漸漸變大,可見快艇兩邊濺起陣陣雪白的浪花,後面流下了一道長長的白色的水轍。當時我們的心情也跟着海水一樣的在大海里暢遊與淌漾……岸灘離我們越來越遠,右側的小島嶼,還有身邊飄晃的浮標,在我們的眼裡,快速的後退。習習的海風時時的拂撲我的額臉上,我們情不自禁的放開喉嚨,大聲的吶喊與盡情的呼喚,正當我們處於萬分愜意的及激動時,駕駛員突然一個180弧度的轉回,使我的心一提,身體也猛地一歪的依在媽媽的身上,稍後懸吊的心隨着摩托艇的速度的減慢,悄悄的放緩,也漸漸的恢復了平靜。在返回的水面,那是順風順水,時間好像靜止一樣。我閉着雙眼緊偎在媽媽懷裡,靜靜地享受風兒的撫慰,陽光的露淋……

  中午,我們全家在沙灘上的那蘑菇狀的帳篷里,共進一席豐盛的海味大餐,那是:油炸金黃的煅蝦、火燜香甜的海螺、清淡滑口的魚卷、入口細膩的帶魚、軟潤的章魚就着沙拉醬,加上乾爽的可樂,真可謂色香味俱全,使我大飽口福,回味無窮。

  晚上,當那淡淡的月暉還在空中緩緩地流淌時,景區里燈火璀璨,歌聲飄揚,遊人們海邊戲水,靜聽潮訴,在庭前閑步,酒樓暢飲或樹下私語,花間嗅香,處處洋謐着一片祥和與那樣的安逸,後來我們也趁着月暉未盡時,頭頂暮色,悠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四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暑假崇武西沙灣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崇武西沙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