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有溫柔的春,熱情的夏,孤寂的秋和——冷酷的冬。春那麼的暖活,傻瓜似的我卻喜歡那冷酷的冬。因為那冬有其他三季沒有的——雪景。當冬季大雪紛飛時,你彷彿就置身於一個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青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世塵……

  當下雪時,整個世界都被綿綿的雪裝飾着,銀裝素裹,瓊枝玉葉,皓然一色,就像一座華麗的銀色宮殿。雪花那猶如精靈般曼妙的身姿在似乎凝結的空氣中舞動着,輕輕地,緩緩地,落了下來。落在剛剛凋零萎枯的菊花上。那葉尖上,枝幹、葉面上,都蓋上了一層晶瑩的霜被,亮晶晶,銀閃閃;雪花落在挺拔蒼勁的翠松上,那如針般的葉子上,宛如給他掛上了一道披風,正在氣宇軒昂向寒風呼喊:來吧!我不怕你!

  我愛冬雪,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雖然他寒冷,卻有着無可比擬的希望與溫馨。當黎明第一縷陽光照亮天際時,你打開窗子,聞一聞雪的氣息,嗅一嗅冬的氣息,那是清涼的、芳香的。看一看黎明時霜雪相遇的情景---啊!多美呀。遠處近處霜霧繚繞,粉妝玉砌,似乎就是個蓬萊仙境。遠處,是被一層層霧氣籠罩的世界,隱隱約約地看到一些樹木頑皮的小腦袋,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遠遠的和天際連在一起,簡直是人間仙境;河邊的楊柳高高地昂着頭,身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彷彿自己穿上了一身冬天的亮裝,顯得那麼生機勃勃。近處,紅色的磚瓦房上,飄出了一縷縷炊煙,看上去像是一條輕輕柔柔的銀色飄帶,要把這鄉村的快樂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走出家門,來到這個銀色的世界,來到這個涼爽而美麗的世界,一股冷風迎面撲來,還夾雜着一點點雪花的芳香。好美的世界,好美的家園!

  五年級:薔薇下的雨滴答

您正在瀏覽: 冬之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