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放學后,奈鈺習慣性地去了海邊,無意間她看到一個瓶子,裡面裝着一張紙。奈鈺打開瓶子展開裡面的紙,上面寫着,奈鈺。看完后,淚水從奈鈺眼裡滑了下來:她的國家被海妖毀了!奈鈺環顧四周,見沒有人注意,立刻縱身跳入海中,她要回到自己的國家去看看。 

  魚兒告訴她她的母親戰敗,因為海妖們的首領也在,就在她母親魔力所剩無幾的時候被Black Sea Bubble的黑暗泡沫鏈擊中。奈鈺來到自己的國家,隱隱約約看見一片微弱的熒綠色光,是她母親!她母親用自己僅有的力量支撐整個國家。“母后!”奈鈺撲過去,她要阻止她的母親,她必須阻止,再這樣下去她的母親耗盡了魔力,會沒命的!“奈鈺?!你幹嘛要來?快走!”奈鈺被她母親的話嚇呆了,突然她的背後一股刺心的疼,是Black Sea Bubble!“綠海之精靈,你果然來了!”原來海妖打算將奈鈺的國家毀滅后將她找來,這樣不但把一隻精靈的國家毀了,同時還可以抓住一隻精靈獻給首領,首領會吸取她的力量使自己的魔力變強。奈鈺見是海妖,立刻變身,Black Sea Bubble怎麼可能讓她有機會變身,手中的魔杖發出的光刺向奈鈺,奈鈺倒下了,她動彈不得。她的母親將她剩下的最後一絲魔力傳給了奈鈺,因為並不多,只夠奈鈺療傷。因為她的魔力已經耗盡,身體閃閃發光,越來越透明了,消失。瓶音、諾翼和可蠍正好趕來了,諾翼穿的是一件藍色公主服,頭髮紮成兩個圓其餘的一些碎發噴泉般地散開。見到此情景意識到自己已經來晚了。奈鈺的頭低低的,額頭上的劉海已經遮過眼睛,身體微微顫抖着,透明的淚水順着臉頰滑落。可惡!瓶音說道,額上的鏈子在散發著光芒,接着變成一個淺藍色的發光魔球,瓶音向扔炸彈似的向Black Sea Bubble丟去,Black Sea Bubble來不及躲閃,被魔球套住。可蠍手上的鏈子也開始發光,然後變成一把淡黃色的弓,形狀像十字架,中間差不多把手一樣的是一個太陽。可蠍拉動弓弦,出現一支形狀是銀色蠍子的箭,向措手不及的Black Sea Bubble射去,“啊!!!”她一聲尖叫,“海之精靈,我下次再跟你們算帳!”說完便夾着尾巴逃得比兔子還快。大姐……諾翼輕輕叫着,別哭了……奈鈺的頭慢慢抬起來了,眼裡還含着淚,她對着姐妹笑了笑,沒事了,我們回去吧!說完自己向海面上游去。上了陸地,奈鈺跟瓶音說:“我可不可以暫時住在你家?”“行!”“那可蠍呢?”“我住宿舍就行了哈!”可蠍說道。 

  第三天,所有人,包括瓶音和可蠍,對伊集尤美這個人的記憶完全消失。奈鈺在瓶音家暫住,可蠍則開始住宿。 

  …… 

您正在瀏覽: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