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大人,一切已經準備就緒。” 

   “很好。” 

  星期天啦~瓶音正在睡覺,可蠍吃完早飯正準備叫她起床,突然……“這就是ever blue我的最愛,始終閃亮溫暖着那片海……”瓶音的手機響了。 

   “喂?” 

   “是我。”捷那冷冰冰的聲音是瓶音立刻翻起身。 

   “幹嘛啊??你很吵耶!” 

   “我在你家樓下,快給我下來!”捷命令似的說。瓶音立刻示意可蠍看看樓下,“啊!二姐!伊藤在樓下!” 

   “姓伊藤的你想幹什麼啊??” 

   “帶你去個地方,下來就是了。”捷說完就掛了電話。瓶音快速地走進衛生間刷牙。“帥!伊藤的電話是二姐的動力。呵呵……”可蠍笑着說。 

  瓶音很快的梳妝完畢,捷已經不耐煩地上去了。 

   “丁冬丁冬……”可蠍去開門。“伊藤?!”可蠍驚訝,一秒鐘之後立刻恍然大悟,把瓶音拉出來,對捷說“我二姐就交給你了,好好照顧她,惹她傷心我可不饒你!” 

   “日奈可蠍!等我回來你完了你!”瓶音大叫!然後被捷拖下去。可蠍在陽台上揮手“一路順風!”接着奸笑。按動手機鍵。“大姐,你忙不忙?二姐有約會呵~來不?”“好啊!” 

  可蠍和奈鈺悄悄地跟着捷他們。捷帶瓶音來到剛建好的遊樂園,兩個坐上了摩天輪——瓶音的最愛!她最喜歡在摩天輪里看風景。可蠍和奈鈺坐在他們後面。坐了一會兒,捷打破了沉默,“喂!你怎麼都不說話?”瓶音有點奇怪“我幹嘛要說話?”兩個人的開場白差點把可蠍和奈鈺給暈死。突然,摩天輪停下了。“奇怪,怎麼了?”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她穿着黑色的泡泡裙,短髮,身體四周漂浮着一些黑色的小泡泡,手裡拿着一跟黑色魔杖。瓶音她們三個手背上的雨滴、樹葉、太陽開始散發光芒,“糟糕!是BLACK SEA BUBBLE!”奈鈺說道。隨即摩天輪開始倒塌,遊樂園裡的所有人尖叫,到處亂跑。捷對瓶音說:“別怕!”BLACK SEA BUBBLE看見瓶音和後面的奈鈺兩個人的手背上在發光,又看看護在瓶音前面的捷,魔杖一揮,一串黑色泡沫鏈向捷伸去,捷被打中了,暈過去。“海之精靈,沒想到在這裡能看到。長得還蠻可愛的嘛!”瓶音的發圈鬆開了,一片片羽毛穿成的線順着她藍色的頭髮垂下來,額頭上掛着一條鏈子,鏈子中間是水晶雨滴,由許多顆藍色小珍珠穿起來,是瓶音手背上的雨滴變的。她穿着一件藍色連衣裙,連衣裙是帶綁的,群擺到大腿,藍色的靴子,很漂亮。藍色眼眸瞬間使人感到陣陣寒意——瓶音變身後的形態。看見瓶音變身,可蠍和奈鈺也變身了!可蠍的頭髮被紮成一束,因為是曲的,很像金黃色的波浪。她上面穿着弔帶的黃色背心,上面還有一些很漂亮的蕾絲花邊,下面穿的是黃色迷你裙,迷你裙上面有一條鏈子,中間是太陽,由四條鐵鏈連起來,腳上穿的是顏色較淺的黃色短靴,手背上的太陽變成一條十字架手鏈,十字架的中間是一隻冰蠍。奈鈺穿的是低胸古裝,手背上的樹葉變成一把樹葉之杖,背後伸出一對透明的綠色羽翼。 

  BLACK SEA BUBBLE的黑暗泡沫鏈向瓶音伸過去。“不好!”剛變身完畢的可蠍衝到瓶音前面,雙手向前合併,展開,雙手中間出現了一條黃色光芒,然後一個淺黃色防護罩將她們三個包進裡面,將黑暗泡沫鏈擋回去,BLACK SEA BUBBLE 來不及反應就被自己的招數打到了。“二妹,開始吧!”“好!”可蠍打開防護罩,“你們收拾她,我去救摩天輪上的人。”可蠍說完向摩天輪飛去,將摩天輪上的人一個個救下來后,瓶音很奈鈺已經把BLACK SEA BUBBLE收拾掉了——BLACK SEA BUBBLE逃跑。三個人用魔力制止了摩天輪的倒塌,消耗了不少體力,恢復了的樣子,瓶音把捷送回家后,開始動手收拾可蠍和奈鈺。 

  …… 

您正在瀏覽: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