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討論去哪裡玩,爸爸說:“去釣魚。”我說:“去划船。”我們爭論了老半天最後決定去釣魚。因為明天就要去釣魚了,所以我一夜都睡不好。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把正在睡懶覺的爸爸從床上揪了起來,我說:“爸,已經7:30啦,還不起來。”爸爸一聽立刻地起來,連早餐都沒吃就往外跑。我們接了和我們同行的外公,就直奔目的地——澳頭。我們還以為那裡很冷,但是我們一來到目的地,覺得那裡熾日當頭,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非常熱。 

  爸爸找了他的朋友來幫我們來開船,那個叔叔是個船夫。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到達了海中央,我還以為是個島呢,沒想到我們是在船上釣魚。那裡很美麗,有清澈見底的璧藍的海水,海底的魚兒在歡快地遊動,一串串飛魚在海面飛舞。我們先把釣魚竿拿出來,那種竿不是一般的竿,是手竿。我學着上次爸爸教我那樣套魚餌的樣子去做,果然把魚餌套了上魚鉤。然後把魚餌放落海水中,一開始我還能忍耐,但是一看到大家都釣到了魚,只有我沒釣到魚,就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後來他們越釣越多,我就越來越不耐煩了,直到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大聲說:“我怎麼釣不到魚呢!早知道我就不來了。”爸爸說:“釣魚要有耐心,象你這樣啊,我想別說一條魚了,連半條魚也釣不着。”我覺的爸爸說的話有道理,我決定再等一等,不過一會兒,魚線開始往下沉了一下,我想:“哈哈,有魚上鉤了。”接着,魚咬着魚線一個勁往前沖,這傢伙的力氣很大,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傢伙給拉了上來。我一看,是一條背上長滿刺,黃中帶綠的泥蜢。我非常開心,照着這樣的心態去做,沒想到我居然也釣到了兩條泥蜢。 

  今天我學到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如果沒有耐心,就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