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炸藥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炸藥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我到奶奶的被子里“做客”,伸手往奶奶肚子上一摸,咦,有一塊硬硬的東西!我好奇地問奶奶:“這是什麼呀?”奶奶神秘地說:“不能摸,這是‘炸藥包’!”我趕緊把收縮了回去,半信半疑地問奶奶:“你別騙我,我不信!”奶奶在我的耳邊悄悄地說:“這是給你以後上大學的攢錢,放在這兒才安全。”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過了些日子我又回到奶奶的被子里“做客”,伸手去摸“炸藥包”,看長大了沒有。咦!奇怪:“炸藥包”怎麼沒了?我就在床上翻來翻去,可是,怎麼樣也找不到“炸藥包”。我着急得問奶奶:“奶奶,‘炸藥包’怎麼不見了?” 

  奶奶沒有立即回答我,卻給我講了一件事:“老家的一個姐姐上了大學,她從小沒有爸爸,現在媽媽又生病了,家裡又沒錢讓她上學,一家人急得團團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聽了奶奶的話,我說:“這姐姐真可憐!要是奶奶的‘炸藥包’還在,就可以先給那個姐姐上大學,幫她解了燃眉之急,反正我還早得很呢!”奶奶摸着我的腦袋,輕輕地說:“我已經替你把‘炸藥包’寄給了那個姐姐。你以後上大學的錢我在慢慢攢。” 

  我抱住奶奶激動地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炸藥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炸藥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