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您在天上過得好嗎?我是您最小的孫女莉莉,我很想您,爸爸媽媽也十分挂念您。可惜,我再也見不到您了,因為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個世界了。 

  奶奶,您知道嗎?在我的心中,您不僅是一位長輩,您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敬愛您,也十分喜愛您。但是在去年——當二伯打電話來說您病危住院了,我們便快馬加鞭趕回來照顧您,可我們到家時,您卻走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您這麼快就要離開我。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對您說:“奶奶,您別走,行嗎?”您含着淚對我說:“孩子,奶奶雖然是你成長路上的一盞指路燈,但是現在你已經長大了,燈也就要滅了。”就這樣,我眼睜睜地看着您永遠的閉上了雙眼,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奶奶,您知道嗎?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您從小對我的嚴格教育使我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您勤勞樸實的精神讓我的情操得到升華…… 

  奶奶,您知道嗎?我很想您,每當我想您時,無論白天黑夜,我都會抬頭望望天空,希望能在天上再次看到您那慈祥燦爛的笑容。可是老天似乎沒有感到我心中的渴望,我一次也沒有見到您。真的懷念以前的生活啊。 

  奶奶,您知道嗎?您走後,我好不習慣當時的生活。以往,每當我早晨起床,都會看到您的身影,可現在,屋中空無一人。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都找不到一個能陪我說說話的人。我真的好想哭,但是您說過,女孩子不要那麼愛哭鼻子,好,我聽您的話,不哭。也請您不用擔心我的生活,我一切都還好,您也不要為我那麼操心,要好好照顧自己。 

  奶奶,您知道嗎?我今年讀初二了,長大了,您應該為我感到高興吧。請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念書,學到真本領,到時,我會考上理想的高中,大學,讓您開開心心的。 

  莉莉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有一個最最最 敬愛的奶奶。 

祝 

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地生活 

  愛您的孫女

  2009-2-15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