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瓜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瓜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青瓜,是五彩繽紛的蔬菜王國里的一位公民卅么?你說我和黃瓜有點像?當然啦,本來我倆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子嘛。不瞞您說,黃瓜是我的老前輩。我是黃瓜的改良品種。

  其實我和黃瓜還是有蠻大區別的,起碼形象上我就比它酷得多:黃瓜常年身穿一件土裡土氣腦外衣,色彩暗淡不說,還沒型沒款,上面光溜溜的一點裝飾品都沒有;你再看我青瓜吧,一身充滿前衛風格散發著青春活力的綠風衣,上面“釘”滿許多可愛的小刺兒。別擔心,這小刺兒絕沒有仙人掌那樣凶,不會造成流血事件。我的脾氣也比黃瓜牛得多,黃瓜早早地在春天就迫不及待上市了,而我總要堅守到碩果累累的秋天才心甘情願地下架。不過,若是在大棚里,我的性格就“隨和”多了,一年四季,你哪個時候需要我,我就哪個時候熟給你看。當然脾氣大是有道理的——我的塊頭比黃瓜壯得多,精便撿起一條來就有一斤多重!

  別看我長得不怎麼樣,但瓜不可貌相,我注重的是“內在美”。我的營養十分豐富,據說在蔬菜維生素C含量排行榜上,位居前列。

  人們喜歡我,各有理由。有的說:青瓜生吃清脆爽口,若是將其切片再放點酸醋、白糖、辣椒、蕪美飾一下,那就更是“雀巢咖啡——味道好極了!”有的說:青瓜熟吃更是美味可口,不論爆炒,做湯,都是一道營養豐富的美味佳肴,可與山珍海味媲美!還有愛美人士豎起大拇指極力誇讚我。青瓜是正宗地道純天然的美容護膚品,有美白之奇效,若常以青瓜片貼臉。別說可以去掉臉上個創斑點暇疵,就算你是黑旋風也可以把你變成白旋風。

  啊!我有這麼大本事嗎?默默地喜歡我就得了,別這麼張揚嘛,免得我青瓜就要變紅瓜了一一臉紅了嘛。

  平礦一小五年級:李更

您正在瀏覽: 青瓜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