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   心,什麼是心?是在別人有困難時幫助他的愛心?還是立志報國的信心?是打敗敵人的決心?還是忠心報國的忠心?是一種什麼樣的理解?是精神上的心?還是人體都有的那個物質心?   心,是聖神的,是別人困難時的指南針。公園2008年5月12日,大家熟知的汶川大地震發生了那些家破人亡的人們,靠什麼生存下去?因為全世界都獻出了愛心,心來幫助他們勇敢地生存下去,神聖的愛心,是迷途中的道路,帶着迷途中的人們走向和迷境。   心,是堅定的,是做事時的推進發動器。中國著名的朝代----唐朝的頂峰太宗貞觀治,帶中國走向了頂峰,李世民年幼時,他父親李淵鎮守太原,離國都長安不遠,世民反對帝的昏庸,說動父親起兵代隋,他帶領兵將,東伐西征,一掃天下,他的兵精,將勇,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他的勝利,不僅是兵精將勇,還有他那勝利的信心,使兵將士氣大增,從而一鼓作氣,拿下長安,登基為皇,堅定的信心,讓人們走上成功之路。   心,是忠誠的,是作戰時的力量的發源根,名震古今的岳家軍元帥岳飛,幼時就對大宋忠心耿耿,絲毫不敢有半點異心。他說過“生是大宋人,死是大宋鬼,食君之祿必當為君分憂,絕不背棄朝廷,投靠金人,因為他有忠心報國的忠心,所以他統領的岳家軍才百戰百勝,即使他被奸臣陷害下大牢,他依然說”大丈夫視死如歸,寧可***,也不反叛。“大踏步走向風波亭走去,死i也忠心,忠誠的忠心,是力量的來源,讓你有發揮地   心,是偉大的,是堅定的,是神聖的,有心者可為天下比可為之事,無心者則不可為天下可為之事。心,就是善良、理想、勇氣等品質的指揮,根源。

您正在瀏覽: 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