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一樣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一樣的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和茜是在英語教室里認識的。那天,我們正在學習英語,一個大個子男人帶着和我一樣讀三年級的茜,進了英語班,枯燥的英語班又添了一個女生,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不知為什麼,我被調到一邊,我的寶座上坐的是寂寞的茜。我又因茜佔領我的地盤而氣了好久,最後從她和老師的對話中知道她和我同住一個小區,對面樓,我才慢慢了解她。 

 茜蠻可愛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俊俏的鷹鉤鼻,一頭又黑又多的頭髮。不知道她為什麼喜歡裝傻,整天大驚小怪的,不過,如果她沒有這種性格,也就不可愛了! 

(二) 

 梅是我的同班同學,我曾經與她如漆如膠過,我一直認為她人不錯,她對我態度也很好。我的成績不錯,她的成績,也算好。 

 最近她不知是吃錯了葯,還是我哪裡惹到了她,近來動不動就罵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我,咽不下這口氣,也反駁她.兩個人吵來吵去,也反目成仇了. 

  (三) 

這幾個月,我星期天上午去找茜,她總推脫說沒有空.我雖然覺得奇怪,但也不好意思問什麼.有一天,在英語教室里,茜神秘兮兮地問我:“你認識梅嗎?”我的疑問從心底里像泡泡一樣冒出來,強忍住回答:“認識。”還是忍不住,又添上一句:“怎麼了?”茜皺着眉頭想了一會兒,才小聲告訴我:“我也認識她。”並警告我:“告訴任何人!” 

這下,我的好奇心又被鉤了起來,還隱隱約約感到有點神秘:“你認識?在哪兒認識的?”因為那時我以為茜和我上的補習班是一樣的。茜的連一下子紅得像天際的夕陽,老半天才在雪白的紙上留下兩個字:奧數。我沒想到天真的茜也有事情瞞着我,狠狠地質問她:“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她的眼圈紅紅的,快要哭的樣子:“我媽媽怕你說我笨,不讓我告訴你。”我的心一下子憤怒起來,像是暴怒的獅子,大聲地朝茜說道:“你我認識她又怎樣?你瞞了我這麼久,我們還算是好朋友嗎?”茜的隱瞞,令我憤怒,傷心,不解,我實在想不到天真的她也會這樣做! 

茜也知道對不起我,避開同學老師驚訝的目光,悄悄地說:“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和梅一起學奧數。她從開始學,每節課都要罵你,詛咒你。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是沒有理由的。”“是嗎?”梅開學時對我還不錯,難道她是個兩面人?光茜就夠我傷心的了,還摻進一個梅?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朝茜吼道:“我沒有你這種朋友!好起來善良單純,卻有事瞞着最好的朋友!而且瞞了一年!” 

地球,是個水一樣的世界,像水一樣善變。那天,我哭得很傷心,因為茜也因為梅…… 

後記:我們三個人都做了讓步,又成為好朋友了。大家真誠地希望能忘記那段幾乎消失的友誼。我把它寫出來,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能把它埋在心裡,卻不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水一樣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一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