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像水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像水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水,一滴一滴融入大海,歸為死亡,不再回頭。

  前進,前進!

  每一個步伐都是人生的進步,每一秒都有無數的岔路口不斷完善自己!

  “你的,大大的,在這幹什麼的??”每一次到來都有同學在我的坐位上。沒辦法,座位太好了,桌子又靠近黑板又平坦。還有重要的一層原因??作業每次都有。每人都說初三是最累的,我就害怕了,初二的日子都是令人無法呼吸,那麼到了初三,不就是意味着死亡!我像無助的老人,每天數着生命的倒計時,遺憾地度過每一天。

  到了期考,試卷天天發下來,生存的源頭不斷枯竭,每天都是五點鐘的開始、十二點的結束。簡單的一天就失去了。每一次,到了教室,坐下來了就無法再站起來。作業的堆砌,不斷消滅,卻捲土重來,麻木的手臂機械地運轉着。冬天的寒風吹不滅額頭那細膩的汗珠,再靈巧的頭腦也會消失。

  是的,心碎了。不留一絲地落了下來,我還留下什麼?思想,可是它拋棄了我。

  心靈只是深深地刻着:前進,前進!

  努力,努力!

  生命的青春被學習的枷鎖無情地束縛着。

  等待。突破。

  像蠶一樣。

  總有一天,世界是我的。

  一步的成功,三年的努力。學!無情地剝奪了青春的一切。

  我在等待。

  春風的樣子,沒有人知道。飛去了,就讓他飛吧。我只有默默地祈禱,為自己!

  不斷地挑戰自己,好像水一樣。

  蒸發。沸騰。

  遐想?無盡

  “如果說中國的教育制度像美國一樣,我就給你們放鬆!”老師這句鏗鏘有力的話語回蕩在我耳邊。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我。如果中國的教育制度不是靠分數來衡量學生的好壞,我們還會在這受罪?諾貝爾獎還不會出現在中國本土嗎?中國的教育制度就只有一個缺點:缺乏創新教育。

  希望中國的教育制度能改善。

  不要讓我們似水的年華就這樣消失。

您正在瀏覽: 青春像水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像水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