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聰明的鷹,我生活在一個鳥語花香的大森林裡。我長着尖銳的腳爪和鋒利的彎鉤嘴。雖然我很愛吃肉,但我從來不捕殺動物。要問我的食物來源是什麼,呵呵,當然是那貪婪獵人的布袋啦。每天,到了捕食的時候,我就飛到森林裡,找一個飽滿的漿果,叼起來就去尋找獵人,等找到了獵人,嘿嘿,好戲就開場了:我看準時機,把大漿果猛地扔下去,打中獵人的腦袋,當獵人手忙腳亂地想弄掉漿果粘粘的汁液時,我則叼起裝滿獵物的布袋,揚長而去。任由獵人在我身後大喊大叫。由於我經常搞惡作劇戲弄獵人,所以大家又叫我森林保護神。 

  這幾天,獵人不再光顧森林了,幸虧我巢穴邊上的天然冰箱——深潭裡還放了一些肉食,才維持了我幾天的食物。我本以為從此能過上安寧的生活,可誰知…… 

  幾天後,天還蒙蒙亮,一陣陣隆隆的聲音把我從溫暖的巢穴中生生拽起。我揉着惺忪的睡眼不情願地飛出巢穴看個究竟,頓時,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一群人坐着卡車、帶着電鋸來伐木了!迅速通知了各種動物,可是幾天後…… 

  原本鬱鬱蔥蔥、鳥語花香的大森林,徹底變成了一片荒原。這時一顆罪惡的子彈穿透了我的胸膛,我帶着不甘的心,死去了。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告誡人類:“你們這樣做,是自取滅亡!”

您正在瀏覽: 人類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