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我都把他們放在我的“小金櫃”里。現在,我的小金櫃里已經有四十七元了。 

  目前,我還沒有用過一分呢!這“巨款”我不知該怎麼用。去買東西吃?我這貪吃鬼。去幫助別人?我可不想全部犧牲了呀!去買玩具完?我長大啦,還玩玩具,太幼稚啦。或者買文具?哎呦,搞得我腦子都快爆炸啦!我突然心中一亮,有啦!可以這樣做。 

  先拿15元去買可比克薯片吃,吃個飽,再拿22元去幫助別人。剩下10元去買玩具和文具。太妙啦!不,那我怎麼掙錢呀?難道讓“小金櫃”變成普普通通的小木櫃呀!No!我要把錢變多。掙錢呀!好像很難呀! 

  方法一:運氣掙錢法 

  去抽獎,抽個1元,2元的。慢慢地,錢就會多啦!可是萬一賠了咋辦呀!不行,這個方法行不通!到時候,連十塊錢都賠沒啦。那還有什麼賺錢法呀!哦?想到啦! 

  方法二:呆板賺錢法 

  幫父母做家務,太累了吧!幫父母拖拖地,擦擦桌子。都可以呀!就是不要不給我錢!又可以幫父母做家務,又可以掙錢。一舉兩得呀!哈哈! 

  我相信,我的“小金櫃”應該會越來越多錢的吧!“小金櫃”,你可別退休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