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郭林峰(即將改名) 

  性別:女 

  愛好:看書、上網、聊天、交朋友 

  理想:考一所好的大學,安心的讀書,可以的話,還想去外國留學!等讀完了書,希望能當上一名作家!或者科學家! 

  童年妙談 

  小時候的我,很文靜,不愛說話,有時候到親戚家玩,大人在談事,我雖然聽不懂,但也在旁邊傻傻地坐着。 

  等她們談完了,我還是坐着,長長的兩個小時,她們津津有味的談着,好了,她們發現了我,那個親戚總會誇我:“她真乖!”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覺得孤單,別的夥伴總是喜歡玩,而我呢,總是待在家裡,看看電視,看看書。一天也沒說幾句話,所以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孤僻的人,我沒有普通小孩那種愛玩的天性! 

也許是那病的關係,我小時候心臟就有一點小毛病,抵抗力不足普通小孩的三分之一,過幾天感冒,過幾天又發燒,頻繁的生病,讓我變的不愛笑,現在雖記不清小時候得過幾次病,但我知道我和醫院裡的護士阿姨是最熟的人,見她們比見父母還多,小時侯的我很奇怪,每次生病打針我都不哭,也許哭過已經忘了,但我從5歲起,打針就不哭了!也許是習慣了吧!經歷了病痛的折磨,我慢慢變得自立,我慢慢明白戰勝病魔是多麼重要!從那時候起,我慢慢變得堅強! 

  上小學了,接觸的同學多了,我不知不覺變的開朗了,和同學之間的談話是很愉快的,不知什麼時候起,我笑的那麼真,我變了,變成了一個正常的小孩! 

小學一年級的我,是多麼讓人羨慕,成績好,又得老師賞識,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好學生,家人對我的誇獎也多了,我的快樂來自於一年級!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但我偶爾也會不想長大,因為這些年過了,我慢慢明白世界並不是動畫片里描述的那樣真,那樣夢幻!反之,虛偽才是這個世界的真面目! 

  現在的我,像許多女生那樣,愛漂亮,喜歡打扮自己,還帶那麼一點點自戀,喜歡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里唱歌,喜歡偷偷把自己打扮的像公主然後在房間里跳舞,喜歡……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女生,雖不說漂亮,起碼不會嚇死人!重要的是,我已經分辨了善惡,有提防壞人的心! 

  現在的我,明白了許多世事,也就是成熟了! 

  現在的我,改變了很多,對以後的事,我有了想法,這代表着我長大了!是該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