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零用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用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零用錢是掙來的。一天,我寫作業時,寫到一半突然沒有圓珠筆的圓芯了,我拿了另一支筆寫起來。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上去說:“媽媽我的圓芯用完了,你給我錢,我去買。”媽媽說:“你不能這樣不勞而獲,這樣吧,你打工掙錢吧。”我不高興地說:“為什麼?”媽媽說:“你這麼大了,應該做些你力所能及的是。”“好吧。”我勉強答應道。“從今天晚上開始吧!”媽媽高興地說。我點了點頭說:“那工錢多少?”“一天一元。”媽媽爽快地說。 

  晚上,吃完晚飯,和平常一樣,習慣往房間走。媽媽這時叫住我說:“走什麼呢?你還沒洗碗呢?”我這想起來了,現在每天都要打工的。我把碗摞起來放入水池裡,打開水龍頭,只見白嘩嘩的水“嘩嘩”地流了出來。我拿起碗和抹布,用抹布把碗里碗外抹一抹,有時我還用手搓一搓,洗不幹凈時用點洗潔凈把完洗乾淨。我一不小心手滑“哐當”一聲,碗被我打破了。媽媽聞聲走來,問:“出什麼事啦,什麼東西打破啦?你有沒有傷着啊?”我說:“只是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所以碗打了。”媽媽一邊撿在水池裡的碗碎片,一邊對我說:“下次要小心點,知不知道?”我點了點頭,我看着那被扔在垃圾筒里的碎片,想:原來洗碗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洗完后,媽媽給了我一元錢,說:“今天例外,因為以經是晚上了,所以中午的也算你的啦。” 

  我拿着我的一元錢零用錢笑了,那畢竟是我第一次掙零用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用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