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王辰昊  

  我的爸爸是個電腦迷,被廠里的人們稱為電腦專家。  

  有一次,外面下着雨,電閃雷鳴,好像雷公雷母在發怒一樣。但是,痴迷電腦的爸爸仍然冒着危險在修理電腦。媽媽大發雷霆:“你不要命了,這樣的天還在擺弄電腦?”爸爸像是沒有聽見似的,繼續忙着他手頭的工作。媽媽沒有辦法,只好離開了屋子。不一會兒,爸爸搞得家裡雞犬不寧,他把音響調到了最大音量。媽媽好像一頭髮怒的獅子一樣大發雷霆:“你瘋了嗎?你還想讓我們活嗎?”爸爸沒辦法,只好回卧室睡覺去了。哎,總算是安靜了一個晚上。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無敵足球迷。  

  記得那一次,我在做作業,媽媽在刻苦讀書。爸爸打開電視,準時收看足球轉播。由於爸爸的耳朵有點聾,所以,把電視放到了最高音。吵得我和媽媽的腦袋裡就像是噼里啪啦的放鞭炮,這次任憑媽媽怎樣發火,爸爸就是不管一套。  

  這就是我的老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