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今天上午,王老師宣布我們班下午將舉行拔河比賽,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沸騰,都希望在下午一展身手。終於,到了下午,  趙老師將全班分為兩隊:猛虎隊和雄鷹隊,我參加了猛虎隊。分完了隊,我們來到了操場上。 

  操場上的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聽兩條白繩上,繩子正中扎着一條紅領巾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領巾兒拉過自己隊那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是三局兩勝制的。 

  快要開始了,我們猛虎隊隊員馬上上陣,男生站前後,女生站中間,一左一右這樣才能保持力量均勻,擺好了姿勢,腳勾住腳,環環相扣;身子往後傾,雙手像鐵鉗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繩。先喊出我們的口號:猛虎隊加油!猛虎隊必勝!而對方也喊出了口號:雄鷹隊加油!雄鷹隊必勝!兩隊實力相當,互不相讓,一場針鋒對決的比賽即將展開了。“嘟”當聲一響,同學們便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往後拉,正如我們的隊名一樣,個個隊員像一隻只猛虎。我使勁往後拉,眉頭緊鎖,眼睛瞪得極大,身子就快卧倒了似的。而我們隊的主力隊員王竣,繩盤腰間,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腮幫鼓起,面色發紅,汗珠滾滾,像一個鋼鐵戰士。儘管他的手心被繩子勒得發紅,甚至起泡了,但還咬緊牙關,忍着疼痛,使勁地拔,而且越拔越“狠”。雙方一直矜持着,紅領由一會兒移向我們,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場外的拉拉隊正在一個勁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聲猶如一股巨大的神力給我們倍增力量。大家不約而同的喊:“一二三,拉呀!一二三,拉呀!”大家一發狠,拚命把繩子往後拉,紅領巾慢慢向我們靠來,“贏了!”我們喊道。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交換場地再戰,有了勝利的基礎我們十分有把握,準備好了,比賽開始了。我們腿不斷往後挪,眼看就要贏了,雄鷹隊來了一個突然“襲擊”。這下,反敗為勝我們輸。有的垂頭喪氣,有的直跺腳,有的抓耳撓腮,場面十分混亂,隊長王竣說道:“大家彆氣餒,這局輸了沒關係,關鍵是下一局決定勝負,大家努力。”聽了這話我們精神煥發。 

  總結了經驗教訓:力氣不統一,用力不均勻。由孟璐帶頭喊號子: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由於這是場巔峰對決,兩方都特別賣力,我們猛虎隊個個筋脈突兀,肌肉緊繃。楊雨錦平時看她很柔弱,但暴發起來力量十分驚人,她可能是第三局的關鍵力量。過了一會兒,我們隊勝利了。此時,大家一齊跳了起來,唱了起來。非常高興, 

  拔河比賽真是有趣,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增進了我們的友誼。我喜歡拔河。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拔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