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年級要進行拔河比賽。

  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班的“大力士”紛紛跑到操場,精神百倍地拉着繩子,一個個顯得精神抖擻。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三年級一班,“大力士”們腳對着腳,使出吃奶的力氣了,遠處啦啦隊發出震天動地的聲音為他們加助威,現場氣勢磅礴。班主任也在旁邊吶喊助威,班主任的心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眼睛緊緊盯着他們,怕一時鬆了手。就在這時我們班的“大力士”趁三年級一班不注意,順手牽羊拉了過去,只聽一聲哨響,我們贏了,我們拿到了決賽權了,啦啦隊和他們、還有我們班的老師都很高興。

  決賽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三年級四班,看見他們像一個個幾天沒吃飯的瘦猴一樣,輕飄飄的,我想:“他們一個個這麼瘦,我們一定會拉過他們”。一聲哨響,同學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大家齊心協力地拉,同學們流着像綠豆一樣的汗珠,拉得臉都紅撲撲的,啦啦隊吼的更起勁了,突然,三年級四班鬆了一口氣,我們趁機使出全身的力氣拉了過去,口哨響了,我們贏了,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知道了有困難的時候,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團結起來,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