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我和全校同學老師一起去明珠廣場踏青遊玩。那裡景色優美處處是春的氣息。 

  我們班找了一塊草地就玩了起來。我們男生一到草地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準備已久的“三國群英卡”。而女生卻不一樣,她們沒有統一的活動就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在互相分東西吃東西,有的在一起打鬧玩耍。 

  過了半個小時,象棋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拿出了六~七副象棋,我們男生都為了得名次紛紛加入了象棋比賽,可是女生好像都不太感興趣,全都放棄了比賽。第一局我和林彬陽下,我只用了10分鐘就把他給搞定了。可是第二個對手,我算是遇到了一個強敵他就是任程鵬,我和他大戰了四局,在最後一局我只有一顆“炮”了,而任程鵬的棋子還數不盡數,最後我用妙計打敗了任程鵬,我非常高興。第三個對手也是個“象棋高手”就是李路正,不一會我就被他給打敗了,但是我很高興,我打敗鄭誠當了季軍。 

  後來我們有去博物館,參觀了一些歷史文物,那些歷史文物有些都破了瓶子都四分五裂,但是都能看出古代的風氣,但我們都不懂得欣賞,只把它們看成普通的瓶子。我們男生都喜歡能玩的,一看見越王不光矛,都非常喜歡上了,我們去了博物館都開了眼見。 

  這真是我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