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出處白雲飄飄網

  讀《匆匆》有感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是呀!世界上的萬物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着,也包括我們。有人在長大,有人卻在衰老。點點滴滴的時間便從我們眼前飛去。

  《匆匆》一文便是作者朱自清告訴我們的一個道理:時光匆匆,歲月匆匆,要珍惜我們現在的大好時光。不要赤??地來,赤??地去。因為時光飛逝,一去不復返。

  當然,我們不要像《明日歌》中所說的那樣,明日復明日。總想着還有明天,明天的明天還是明天,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明天,明日何其多?如果你要想,今天的事可以放到明天做,明天的事可以放到明天的明天去做,這樣就萬事成蹉跎了。你的一年時光就會少了一天。

  記住,今日的花兒,已不是昨天的花兒;今日的你,也不是往日的你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