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陽光明媚,因為氣候溫暖不時就吹來一陣暖風,所以才適合出去玩。剛出家門讓我想起一首古時: 山外青山樓外樓, 

  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熏的遊人醉, 

  只把杭州做汴州. 

  這首古詩更讓我們想出去透透風了。於是爸爸想了個主意:去濟南科技館!我們答應了,然後我們一同上了車直奔濟南科技館。我們到了科技館一進去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小實驗,不用電的燈、玻璃板的區別、循環的水、不用管子的水龍頭、傾斜小屋等。這裡面最讓我解不開的是“不用管子的水龍頭”和“不用電的燈”。裡面有很多的知識你怎麼也解不開這個謎團,除非長大了懂得很多知識以後,才能解開這個謎團。 

  在那裡面有很多知識,還有很多愛不釋手的愛不釋手的小實驗。我們在那裡面玩的可真高興啊!我們玩完了就出來了,又看見了噴泉,我們更想去玩一玩水,因為這是個炎熱的夏天,所以我們才想玩一玩水。我和姐姐脫下鞋子就跑到了水池裡面,你的小腳一佔到清澈而冰涼的水就會有一種在那裡面多呆一會的感覺。小朋友在互相往身上潑水,有的小朋友甚至爬到水池裡,還有的小朋友都在那裡面洗開了涼水澡。不一會我們就走了這裡的水池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