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忙了一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忙了一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像是一個鳥的世界。爸爸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像一隻黑烏鴉;媽媽像一隻身穿潔白裙子的大白鵝;而我卻喜歡大電腦,又愛穿花衣服,所以像一隻可愛的小百靈。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買東西,商店裡的人可多啦!東西也是五花八門,多的很!可正當我們買得開心時,媽媽突然發現自己的錢包不翼而飛了,裡面可是她這個月的全部“資金”呢。她馬上叫爸爸付了錢,回到了家。     可剛到家,媽媽就一個人躲進大房間里,爸爸也躲進了書房裡。我一看,不好,事情不妙,烏鴉和白鵝又起矛盾了,怎麼辦?我這隻小百靈要發揮作用拉,便跑到廚房,削了兩個大蘋果,把它們分別放在兩個盤子里,先拿了一個盤子,跑到大房間門口,敲了敲門,媽媽好好一會兒才開門。     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別生氣了,你看,這是爸爸削的,他叫我送過來給你吃的。”媽媽笑了笑,對我說:“傻孩子,你不要給我來這一套,你爸爸的削法不是這樣的。”哦,媽媽的眼睛真厲害。我的西洋鏡揭穿了。於是,我又拿了一盤蘋果,敲了敲書房的門,爸爸也過了好長時間才開了門,我又用剛才的騙法騙了爸爸一次,爸爸一聽,也笑了笑,對我說:“你這孩子,我明白你的心思,不過我和你媽媽不是在吵架呀,而是盤算怎樣度過這個難關呀!” 呀, 我白忙了一陣,“啊!”我生氣地大聲喊叫起來。     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和爸爸一起笑,我一頭撲進了爸爸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白忙了一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忙了一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