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吹來了一陣“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吹來了一陣“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1日,颱風“桑美”在浙江省蒼南縣登陸了,那風力可是達到了17級呢!在我們的學校,那一股“風”的風力可比那颱風大得多!不信就瞧瞧吧!

  這“風”的事,可得從剛放暑假開始了!那是一個美麗的早晨,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教室里的同學們在談論着……

  教室里好不熱鬧,還在走廊的老師都被那前所未有的熱情給震住了。他們在幹嘛呢?老師愣住了。教室里的場面顯得異常的激烈。

  每個人都在與同學們爭論着,面紅耳赤的他們心裡只有世界盃,早已把老師拋之腦後了;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着熱情,眼中閃着對他們忠愛的世界盃的痴迷;每個人都在手舞足蹈,好像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文字都不能表白自己對世界盃的熱愛……

  最激烈的要數余蕊青他們那一組了,快瞧!陳思培眉頭緊鎖着:“哎!怎麼美國隊怎麼就輸給了加納隊了呢?怎麼回事呀!”“美迷”(美國隊的球迷簡稱美迷。)們的眼睛里除了遺憾,就是哀傷,他無力地耷拉着腦袋。“加納隊本來就應該贏,誰讓加納隊這麼有實力呢?美國隊不是加納隊的對手!”杜琳火上澆油,使勁為自己忠愛的國家隊作“辯護”……同學們的語調都提高了十分貝,之後聲音又越來越大……站在教室門口的老師忍無可忍了,走進教室,隨手拿起講桌上的一裸作業本,向地上仍去,教室里鴉雀無聲,那聲音靜得可怕。老師強忍着心中的火氣,“微笑”着說:“同學們沒事做,是吧?”突然,她變得嚴肅起來,聲音提高了很多:“那麼我要‘獎勵’你們寫五百字的檢討書!一字不漏!”那聲音就像是暴風雨似的,壓向我們,同學們愣住了,一個又一個的“啊”泡泡不約而同地從同學們的嘴中蹦了出來,“如果要討價還價,那麼就寫一千字!”同學們只好乖乖地寫那份檢討書……

  一陣又一陣的手酸還撲不滅同學們對世界盃的熱情與痴迷,第二天一大早,還是老樣子,談論的談論,睡覺的睡覺,(這當然是晚上熬夜看世界盃的同學了!)當然有管自己看書的乖同學了,(那人,肯定是寥寥無幾了)沒有一個人是歇着的,那討論的同學的後果當然不堪設想了……

  嘿嘿!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們班上吹的“風”,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班上吹來了一陣“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吹來了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