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事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人生當中啊,我們每天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可我們每個人的時間也都是共同的,都是24個小時。可是為什麼我們每個人都活出了不一樣的人生呢?這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這個世界上,從沒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好和利益,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和你付出的,你的付出和你的得到永遠都是成比例關係的。

  而我們每個人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其實也都不一樣。這和我們的三觀很有關係,三觀決定了我們隊一件事情的看法,兩個不同的人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肯定也都是不同的了。這就是三觀,而三觀也決定了我們每個人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就好像,一個人一個下午都抱着手機在玩,而且樂此不疲, 覺得非常有意思,那麼在她的眼裡,玩手機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了。而在我的眼裡,我可以讀一本好書一個下午,就喝點茶吃點點心,看一整天我也不會覺得膩。是了,那個時候看書在我的眼裡就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了。而很有意義的事情不同,也決定了我們以後的生活達到是什麼樣子的啊。有些人非常喜歡自己努力奮鬥的感覺,覺得那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那麼這種人她的以後絕對不會差,可是有些人,她會覺得不勞而獲,守株待兔,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因為不需要自己付出,或者又有些人覺得整天玩手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的看法都是不同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可看法正常,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卻已經能決定以後我們的生活。很多時候,很多人的生活都是天差地別的,你想想吧,既然你覺得玩手機很有意義,你一整天都把時間放在了玩手機上面,可有些人覺得讀書很有意義,他一整天都把時間放在了讀書上面。這樣長此以往,你們的生活也就發生了差異,時間的安排不同,你們的以後也就不同了。付出的和得到的往往都是成正比的,很多人抱怨自己今天為什麼沒有成功?可你怎麼不想想別人在看書學習的時候,你卻抱着你所謂的手機笑得很開心呀。你之前快樂了,那麼之後也就會相對應的取走你的一點快樂。

  每個人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大相徑庭,可是這卻是最能表現一個人的三觀的。可以說就這個簡單的看法來說,它就決定了我們的以後,一直玩手機和一直讀書的差別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吧?三觀現在是錯的沒事,只要知錯就改,能吧自己的三觀再改正回來,那麼以後你的生活也總會變好!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