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翼天使(修改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天使(修改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是我先到的!” 

  “胡說,是我!” 

  “給我辦手續。”趁兩位大人爭吵時,一位女子走了上來。 

  “您也想領養這個孩子嗎?她在一次火災中失去了雙親,真是可……” 

  憐字還沒出口,幾枚子彈立即飛向那名工作人員,他一閃,子彈飛穿牆壁,成了幾個字:“我不允許你們同情我!” 

  只見一個女孩的手指指向那位工作人員,子彈就是從她的指尖發射的。女子一驚,這就是傳說的超能力!有超能力的人最易學魔法了! 

  女子又問:“她父母叫什麼名字?” 

  “母親叫歐蕾,父親叫韓?” 

  “這個女孩我要了。” 

  “您給她起名為……” 

  “貝殘翼” 

  女子把女孩帶到了林肯轎車上(貓貓:蠻有錢的喲!),坐好了以後,女子說:“你以後就叫我瑰影小姐。” 

  “嗯。”殘翼冷冷地說。 

  “我可知道你家的底細呦!”女子看了看驚奇萬分的殘翼,:這是貓貓第一寫小說,請諒解 頓了頓,繼續說道:“你的媽媽就是國際大盜rose,你的爸爸是殺手J,對不?“ 

  貓貓在此聲明:此暗翼天使非彼暗翼天使暗翼天使非彼暗翼天使,貓貓很懶所以一次只發一點點哦!“我可知道你家的底細呦!”女子看了看驚奇萬分的殘翼,:這是貓貓第一寫小說,請諒解 頓了頓,繼續說道:“你的媽媽就是國際大盜rose,你的爸爸是殺手J,對不?“ 

  “你怎麼會知道我家的事?” 

  “全靠它!”瑰影小姐把一隻奇怪的動物拿了上來,它雙眼的顏色和殘翼一樣,是淡紫色的,後背上長着一雙深紫色的蝴蝶翅膀,精巧的花紋有規律的排列列着。如果它收起翅膀,就像一隻玫瑰色的超卡哇依的貓,“它是你的天魔使,說的普通一點。就是你的前世守護你的魔法精靈(貓貓:那也不普通啊!= =|||)。它和你有心靈感應。” 

  “你是加西亞嗎?”殘翼突然說。 

  “太好了,你還記得我。”加西亞說。 

  “關於前世,我的記憶里只剩下你了。”殘翼問。 

  “不會吧?”瑰影小姐。 

  “你是誰?我真的忘了。”殘翼。 

  “我是前翼天使之一瑰影,前世的戰爭,只有我們活下來了呢!”瑰影小姐略帶傷感的說。 

  殘翼關於前世記憶,只剩下加西亞、她的姐妹們和星座鑰匙。 

  不過,在今生,她曾在5歲時,遇見一個神秘的人。 

  那時,她在仙靈樹林里。 

  “姐姐,來陪我玩呀!”據說仙靈樹林里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女孩,她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占卜家,她的父母都是魔法家。但是,她除了她認為有一定的魔法背景的人,一律不見!殘翼要不是因為媽媽盯上了一塊叫“幻之淚”的鑽石,才不會來這裡呢! 

  “好呀!”那個穿着占卜師服裝的女孩從濃霧中走出來。 

  然後她們就在一起玩(眾:這是什麼菊子?= =|||)臨走時,跟她說了一句話:“小妹妹,你要小心玫瑰喲!不過,白玫瑰真的……很適合你!”

您正在瀏覽: 翼天使(修改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天使(修改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