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叫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龜” 標籤:我的小龜作文 可愛的小龜作文

  “hi~,我叫小龜,相信大家一聽到我的名字就可以猜出我是何方‘神聖’了吧。對了,我就是一隻小烏龜。雖然我和小主人沒相處多久,也就四五個月,但我們之間還有不少趣事呢,想聽嗎?那就趕快豎起耳朵好好聽哦!”

  “我是一隻金錢龜,軟軟的脖子上有一個賊溜賊溜圓的腦袋,腦袋上有一個小紅點,像美人痣,可愛極了,小主人在花鳥市場的一個小攤里看見我,她很喜歡我,一高興,就把我賣了下來。我來到小主人的家裡,小主人把我放到了一個魚缸里,魚缸里放了一點只能沒過我肚皮的水,這就是我的家了。我膽子很小,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把我的小腦袋縮進我的殼裡。因為這個毛病,我在人們心目中都成為了膽小怕事的代號了,人們愛用‘縮頭烏龜’這詞語形容膽小怕事的人。我最愛的食物是小蝦米和肉,每次小主人給我餵食的時候,她都喜歡拍我背上的殼,對我大叫:‘小龜,出來吧,這兒有好吃的東西哦!’嗨!你放在那裡,我自己會去吃的,幹嗎老拍我的殼,打擾我睡覺,煩死了。難道你不知道我就是因為能睡才長壽的嗎?有一次,小主人把香噴噴的肉沫放在魚缸外面,我聞得見,看得見,就是吃不着,急得我在魚缸里團團轉,小主人在旁邊哈哈大笑。小主人還喜歡把我從魚缸里拿出來,放在地板上,讓我四腳朝天……”

  “雖然我的小主人整天捉弄我,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家的,每天小主人放學回了都會來給我餵食,拍拍我的龜殼,開心地告訴我她在學校發生的趣事。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我們已經成為了好朋友,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小龜。”

  五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我叫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