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龜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龜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叔叔撿了一隻巴西龜送給我,我高興地養起了它,給它取名叫:“龜龜”。 

  龜龜剛到我家的時候很小,只有我的手掌大,而且它很膽小,總是把頭縮到龜殼裡,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它的殼硬硬的,有花紋,就像一個穿了盔甲的武士。我每天放學回家,就拿豬肝或者碎肉喂它,剛開始它很害怕,非要等我走開才敢伸出頭來吃東西,後來漸漸地它不怕我了,可能因為它能聽出我的腳步聲了,知道我是它的好朋友,給它送好吃的來了吧? 

  天氣轉涼后,小龜龜就不肯吃東西了,它總是懶懶地縮着,我就是把肉送到它嘴邊,它也絲毫沒有興趣,一點也沒有夏天那種“狼吞虎咽”的饞樣了,媽媽說它要冬眠了。於是我就找了個木盒子,裡面放點棉花,讓它暖暖的度過冬天。 

  經過一年多的餵養,小龜龜長大了一圈,它的龜殼多了一輪花紋。上個月我們去南嶽,媽媽勸我把烏龜放生,讓它找它的同伴一起過自由的生活去。我剛開始有點捨不得,但後來一想,動物也是像我一樣喜歡自由自在的和自己的夥伴玩的,我不能把它禁錮在小小的空間里,所以我聽媽媽的話,把小龜龜帶到南嶽放到養生池裡了,小龜龜下水后回頭望了望我才慢慢的划向水深處,好象在和我道別。我看着小烏龜的離去,心裡默默地說:“小龜龜,希望你能和你的同伴一起自由快樂地生活”。 

  我很想念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龜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龜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