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知了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跟爸爸媽媽回到農村老家。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爸爸、媽媽卻要帶着我去捉“知了龜,”我們拿起手電筒興沖沖地出發了。 

  我們走在小樹林了里,偶爾傳來幾聲青蛙地叫聲,這時我還有點害怕,禁不住握緊了媽媽的手,但是我看到樹林有許多小眼睛似的亮光在來回晃動,爸爸告訴我這是和我們一樣捉知了龜的人打的手電筒,於是我的膽子大起來,就東走走,西逛逛地找知了龜。剛開始我怎麼也找不到,我十分着急。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泄氣,功夫不負有心人嘛!”於是我手拿着手電筒眼睛瞪的大大的,仔細地找呀找呀,不放過一棵樹。我心想:“知了龜呀知了龜,你想逃出我的掌心,難了!”忽然,我看到一個黑黑的小東西在樹上爬呀爬,我激動的心砰砰直跳,輕手輕腳的走過去猛的用手一抓,嘴裡叫到:“嘻嘻,這個傢伙終於送上門來了”。爸爸把它放進袋子里,就這樣我們乘勝追擊,繼續尋找。這時,我們又在一棵樹榦的中間發現一個知了龜,它正在起勁的向上爬,爸爸趕緊用力一跳向它夠去,可是這小東西卻一下子掙脫爸爸的手,跳到草叢裡逃走了。我們全家搜索了一會沒有找到,只好遺憾的去找下一個目標了。慢慢的一個又一個知了龜都成了我們的俘虜。 

  天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們就美滋滋的帶着我們的戰利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