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媽媽、弟弟一起出去玩,路上碰到了一個賣烏龜的人,弟弟見烏龜很可愛,就買了一隻巴西青龜,並且起名為“小龜”。

  回家后,我們把小龜放在小盆子里看,只見它:背上是青色的六角形組成,六角形裡面還有一塊小的綠色六角形;腹部則是由淡黃色的正方形組成的,還“雕”着幾顆黑斑點,不仔細看,還以為個小足球呢!真不愧是巴西青龜呀!

  雖說是“烏龜”,其實它特別怕“游泳”。那次我去看它,見它還在睡覺,就抓起盆子亂晃,結果弄得它東倒西歪,在水中不停地掙扎,等我放下盆子后,它頭暈腦漲地趴在盆子角落喘着粗氣,時不時把頭探出水面呼吸。我看它這個樣子,也就“饒”了它。

  小龜還十分“自覺”,它從來不用我們管,餓了就吃點蚊子下的蛋;因了就躺在盆子里呼呼大睡。一天到晚只做兩件事:吃飯、睡覺。所以養它非常省心、放心。

  都說烏龜爬得很慢,其實不然,椐估計:小龜每分鐘少說也能走五米,這還不算它的殼呢,如果把它的殼拆下來,它肯定比我寫作業要快。

  我家的小龜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龜” 暫無評論